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我國參與世界衛生大會( WHA )遭拒,但總統蔡英文仍決定捐款世界衛生組織( WHO ) 100 萬美元對抗伊波拉病毒,部分國內人士批評此舉是「金錢外交」、「買門票」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 28 日受訪表示,將協助國際間的傳染病防治扣上這樣的扭曲說法,「是對醫療衛生常識的缺乏,對國際事務沒有概念,並且是沒有人道精神的一偏之見」。

黃重諺說,有鑑於伊波拉病毒在非洲蔓延,台灣為國際一員,作為醫療衛生的先進國家,台灣願意也應該承擔義務協助國際組織防治疫情;有助於人類健康與福祉的提升,台灣都願意旅遊 刷卡 優惠做出貢獻。

黃重諺表示,伊波拉病毒感染是有高度傳染風險的嚴重急性疾病,若防治不得宜,任何地方都有風險,對所有人的健康都有高度威脅。

至於世衛是否會接受我國捐款,黃重諺說,我們相信無論站在健康無國界、防疫優先的人道精神上,或基於世衛主張,健康是基本人權、普世價值,不因政治、宗教、經濟而有所分別,「台灣無私的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精神和努力,沒有被拒絕的道理」。

信用卡 分期 零 利率 2018
arrow
arrow

    hjx71jv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